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我校应邀与德国布莱梅雅各布大学开展职业技术教育在线交流
作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05-14 人气:1447

5月13日,在中国驻汉堡总领馆和市外办欧非处的介绍下,我校国际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应德国布莱梅雅各布大学中国全球化中心邀请,在信1-218会议室开展了在线探讨职业技术教育活动。德国布莱梅雅各布大学托比亚斯·布林克(Tobias ten Brink)教授、莫悉明(Armin Müller)博士、王菲博士,国际学院副院长汤晓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职业院校开展与企业合作、技能培训、人才储备等方面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围绕技术开发和技能教育等关键因素在促进中等收入国家中快速发展所起的作用进行了热烈探讨。通过在线交流加强了了解和沟通,增进了现代职业教育理念的共识,为下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不来梅雅各布大学是一所坐落于不来梅的私立大学,该大学创建于2001 年,属于校制遵循英美体制、跨学科的新型大学,是不来梅州政府、不来梅大学与美国莱斯大学的合作项目。雅各布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导向,由德国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大学,为学生提供一系列自然与社会科学、工程学与经济学的课程。项目所有课程均用英语授课。学生可以在这里攻读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也可申请预科项目。在德国高等教育发展中心(CHE)发布的最全面及详尽的德国大学排名中,雅各布大学一直名列前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