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我校参加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王艳 来源:外事办公室 日期:2021-06-17 人气:1694

6月15日-16日,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专题研讨会暨高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联席会议在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外事办副主任汤晓军参会交流。

会上,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负责人联席会议正式启动,我校是首批理事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搭建了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交流平台,填补了国内高等职业教育领域中外合作办学交流平台和机制的空白。与会领导和专家对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进行了探讨,明确了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发展方向。会议还举行了高职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签约仪式。在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市教育局领导的见证下,我校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签订了高职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协议,成为首批参加认证的6所院校之一。

我校是省内首批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职院校,至今已有16年历史。学校现有在办专业项目3个,其中,与中澳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项目、会计专业项目是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学校将以此次质量认证为契机,深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发挥示范辐射作用等方面做出探索与实践,积极推动我国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