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市公安局吴中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到校指导留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许晶晶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06-23 人气:1686

6月23日,市公安局吴中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队长吴羽、驻校警官唐建林与我校国际学院师生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国际学院副院长汤晓军主持,在校留学生代表参与交流。

汤晓军对吴羽队长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对出入境大队对我校外事工作,尤其是留学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在校留学生的情况,以及毕业生离校和暑期防疫常态化等工作。吴羽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区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在座谈中,他结合近期发生的外籍人员非法居留、非法就业等相关案事例,引导学生遵守法律规定。吴羽寄语即将离校进入新一阶段学习的同学,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成为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

学生代表伊帆说:“感谢区出入境和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关心爱护,我们在苏职大度过了三年充实美好的时光,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中巴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招收来华留学生以来,我校在出入境管理部门的指导下,规范留学生住宿登记、居留许可等办理,在学生管理上与出入境部门积极联动,相互配合,搭建了良性的沟通平台,对学校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