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张健副校长带队赴亨通集团商议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09-10 人气:1536

9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健与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相约在亨通集团贵宾厅会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党总支书记王亚、国际学院副院长汤晓军随行。亨通集团副总裁鲍继聪、管理学院院长李军、总裁办主任徐帅等领导参加会面。

张健首先介绍了学校正在筹办的建校40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活动,以及学校前身苏州工业专科学校、江苏省立第二女子师范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成就,并代表学校感谢亨通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盛情邀请亨通集团参加校庆日活动。钱建林代表亨通集团愉快地接受了学校的邀请,值此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特向学校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两位领导共同回顾了近几年校企双方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尤其双方在推进双师基地建设、高技能人才培训、海外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和取得的实效。在学校的助力下,亨通集团先后成功申报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入选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和国家产教融合型企业,成绩斐然。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深化人才联合培育;拓展境外合作,办好中南非亨通智能制造学院;发挥校企优势,协同提升办学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双方均表示将不忘初心,赓续合作传统,打造校企发展共同体,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