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我校学生在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国内总决赛中获奖
作者:计算机工程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11-02 人气:1591

10月29日至10月31日,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数据分析与可视化赛项(高校组)国内总决赛在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团队参加了本项赛事。

本赛项参赛队伍不仅包括来自中国的45支参赛队,而且包括来自阿富汗、孟加拉、刚果等9支外籍参赛队,共计54支参赛队、158名中外选手参加。比赛为期两天,分为实践操作技能和技术答辩两个竞赛环节,检验了网络爬虫技术、大数据分析挖掘、大数据可视化技术等综合技术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工程学院叶良、陈珂老师指导的19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汤鑫、王舰、杨业壮三位同学以总成绩排名第八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搭建了“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开展技术交流、标准协调、技能认证的国际交流平台。我校参赛学生在此国际交流平台上的获奖扩大了学校的影响,也彰显了我校大数据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成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