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校领导带队赴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许晶晶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11-22 人气:1752

11月19日,副校长张健、校地办常务副主任张芬、外事办副主任汤晓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汪义旺教授一行前往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受到了公司总裁办助理夏晨、招聘与组织发展部负责人唐素芳的热情接待。



张健对阿特斯参加学校建校40周年暨办学11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尤其在光伏等新能源学科发展、校企合作共育海外人才等方面所做的探索与实践。夏晨、唐素芳介绍了阿特斯的发展理念和海外业务等,表示当前公司需要工艺和设备类的专业技能人才,其中,海外分公司也面临着迫切的人才需求。


双方就光伏等新能源技术创新、技能人才联合培养、公司员工文化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并就学校海外办学与阿特斯在泰国、马来西亚等国企业的人才需求相对接,实现职业教育助力“走出去”企业发展等方面择期进一步商讨。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和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太阳能电站开发商之一,分公司遍布全球6大洲23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设有20个生产基地,客户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