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我校刚果(布)留学生参加2021“友城绘”宣传视频摄制
作者:许晶晶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12-22 人气:1645

近日,2021“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启动仪式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我校2019级刚果(布)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宣传视频拍摄。

此次“友城绘”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担任指导单位,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活动邀请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见证结好签约仪式的江苏友好省州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瑞士沃州,南京市友城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尼泊尔加德满都市、苏州市友城刚果(布)黑角市参与活动。

接到邀请后,国际学院积极组织刚果(布)留学生录制视频。同学们畅谈了在苏州学习的收获,对今后学习、工作的规划等。大家对市外办、学校领导给予的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感谢学校积极联系企业,为他们提供实习机会,以及企业对他们的悉心培育等。同学们表示,要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就业技能,当好苏州和黑角两市友谊的使者!视频最后,四位同学激动地喊出“你好友城,一路‘友’你,携手共进”的口号。

对非交流是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学校将积极对接苏州在非友城,开展政府间合作项目,与“走出去”企业合作培养非洲技能人才、开展中非人文交流活动等,助力中非友城友谊和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