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南非工业与制造业培训署到访亨通南非AMHT公司和南非亨通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许晶晶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2-02-19 人气:1458

2月17日,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工业与制造业培训署(MerSeta)署长乔治·韦恩·亚当斯(George Wayne Adams)、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C)主任陆志雷博士一行到访亨通集团南非AMHT公司和南非亨通智能制造学院,了解工业与制造业培训署和南非中国中心合作项目派往中国留学后返回南非工作的学生情况,并调研企业在用工方面对特定教育培训背景学生的需求以及亨通智能制造学院建设情况。

我校2019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艾玛(Emma)和杜哲(Griffiths)陪同亚当斯署长和陆志雷博士一行参观了公司,艾玛作为在华留学后在亨通南非公司就业的代表介绍了学员们在公司的工作情况。交流会上,亨通集团南非ABERDARE总经理王申竹和AMHT总经理刘德厚对我校南非毕业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有中国留学和培训经验的学生对中国管理模式更加熟悉、对自身工作职责有更深入的理解,相对于本地员工表现出更强的文化融合能力与管理配合度。亚当斯和陆志雷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通过南非学生赴华文化交流与技能培训项目、亨通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本地技能人员培训等措施向南非企业,包括在南非投资的中资企业输送更多文化通、能力强、层级高、专业精的培训学员,为南非的经济发展和中南非的经济合作与交流做出贡献。

自2018年我校开展南非项目以来,学校与亨通集团、通祐电梯等“走出去”企业合作培养南非技能人才近百人。学校对接南非政府“职业技术院校五年提升计划”,与亨通集团、开普敦学院、南非中国中心共建了南非亨通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中南非两国职业教育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国职业教育共同发展和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近年来,学校来华留学育人成效得到南非、巴基斯坦等国政府、合作院校和“走出去”企业的肯定,学校服务中外人文交流和助力企业“走出去”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