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国际学生
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国际学生
Accommodation Management System 苏州市职业大学国际学生住宿管理制度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2-03-10 人气:1155

为创造整洁卫生、和谐稳定的住宿环境,学生应做到:
    第一条 按照学院安排的寝室住宿。未经学院同意,不得擅自调换寝室。
    第二条 严格遵守寝室作息制度,不得影响他人休息。如有事需晚归,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
    第三条 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有序,不得在寝室内吸烟,不得将插线板放置在床上。
    第四条 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及容易引起火灾的电器;禁止使用明火器具;禁止存放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和其他危险品;禁止损坏、拆卸、改装寝室楼的设备和线路。
    第五条 如发现设施设备有损坏、丢失等现象,应及时到值班室登记报修。人为损坏的,要照价赔偿,相关责任人须自行承担维修、更换费用。
    第六条 不得在寝室内留宿无关人员;不得在寝室内饲养宠物。
    第七条 妥善保管个人物品,离开房间要锁好门、关好窗,不要轻易将房间钥匙交给他人。丢失钥匙后要及时报告寝室管理部门。
    第八条 节约用电、用水,杜绝浪费现象。
    第九条 寝室区域内发生违纪行为的,将给予当事人相应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还将追究其相关的经济、法律责任。
    第十条 学生如违反国际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学校有权取消其住宿资格。

附:《国际学生“文明寝室”评比办法(试行)》

国际学生“文明寝室”评比办法(试行).doc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