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再次获批!我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获江苏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第二批项目立项
作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2-05-30 人气:1023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江苏省“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第二批建设项目名单,我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成功立项。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是“十四五”期间省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最重要的项目,于2021年4月份启动。首批立项高职类品牌专业15个,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入选;第二批立项高职类品牌专业41个,两批次共立项品牌专业56个,我校是全省14所立项2个项目的院校之一。



今年4月,省教育厅启动“十四五”江苏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学校成立项目申报工作组,工作组基于学校和专业已有的国际化办学实践和经验,多次召开申报研讨会议,确定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建设目标和建设举措,精心组织答辩,最终成功获批项目。项目的立项既是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我校现有国际化办学成绩的认可,更是对我校“十四五”期间提升国际化合作内涵和水平提出的新要求。


此次立项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是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A类专业,也是省高水平专业群核心专业。依据项目建设要求,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将进一步拓宽专业国际化办学思路,丰富专业建设内涵,深化产教融合育人,力争使专业达到省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一流水平。学校将着力支持品牌专业国际化建设,充分发挥品牌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