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我校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涉外办学先进单位”
作者:外事办公室、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2-06-04 人气:1059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涉外办学工作,分享先进工作经验,树立典型,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涉外办学研究委员会于今年5月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涉外办学先进单位”和“2021年度江苏省涉外办学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我校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涉外办学先进单位”,镇浩同志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涉外办学先进个人”。

我校从2005年起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年起开展来华学历留学项目,涉外办学时间长,成效好,先后获评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省留学生优才计划、省“十四五”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等项目,实现了教育资源“引进与输出”并举。学校百余名具备国际教师资格证书的一线教师专业知识丰富,双语教学能力强,培养的学生被区域企业以及亨通集团、通祐电梯等企业海外公司或海外业务伙伴录用,育人成效得到了南非、巴基斯坦等国政府和“走出去”企业的好评。疫情期间,学校克服困难、多管齐下,实现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来华留学生招收培养齐头并进,与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学院新增“学前教育”项目获批,中巴经济走廊文化交流中心、南非亨通智能制造学院、马来西亚工业机器人学院等境外办学项目扎实推进。

今后,外事办、国际学院将以学校“十四五”内涵质量建设指标为抓手,深入推进办学国际化进程,从涉外办学角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提升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