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南非留学生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1241

    122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信知楼310智慧教室召开了2019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南非留学生座谈会,副院长邓建平、电子技术系副主任钱国林、王鹏及班主任、教师代表和20名南非留学生、1名马来西亚留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邓建平副院长回顾了进校以来留学生们学习生活情况,肯定了大家良好表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接着,每位同学都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个人期望,就学习现状、学习困难和学习方法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不时与老师沟通,答疑解惑,气氛热烈而温馨。留学生一致认为,这次来华学习的机会比较难得,他们会好好利用这短暂的18个月时间,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实践,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掌握好汉语,把在中国学习到的先进知识和先进文化带回祖国,更好地建设自己的国家。

    邓建平在最后总结时指出,苏州是一座以制造业见长的历史名城,有着先进的工业技术和经验积累,要求大家在校期间,要充分利用学习时间,掌握相关理论和基本技能,为进入企业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在企业学习的过程中,充分感受企业的文化、价值观和经营理念,学习中国技术工人敬业精神,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根据企业的需要做出自己的贡献,不断地完善自我,早日成长为学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杰出校友,为中国和南非的友谊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