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资讯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iCity·2018国际友人才艺盛典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 日期:2018-11-18 人气:2393
 
    为进一步推动苏州市对外文化交流,促进在苏外籍友人更好了解苏州文化、融入苏州,11月18日,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苏州广电总台•名城苏州承办的“iCity•2018国际友人才艺盛典”在市现代传媒广场综艺演播室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的100多位外籍友人登上舞台,展现才艺。
    我校巴基斯坦籍留学生和芬兰友人艾哲罗合作表演了歌舞曲目《中国中国》。艾哲罗先生已在苏州生活了20个年头,曾于2003年至2006年间在我校担任外教。他饱含对中国之爱和深情的歌声、节奏感十足的击鼓声与留学生同学表演的巴基斯坦传统舞蹈、助演嘉宾表演的的新疆舞蹈融合在一起,别有一番风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获得本次盛典“最佳艺术传承大奖”。我校获颁“突出贡献组织奖”。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40年砥砺奋进,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本届才艺盛典旨在从国际友人的视角,在一个舞台上回顾过去,展现新时代的姑苏繁华图。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话:86-512-66503820 邮箱:international@jssvc.edu.cn